資訊實務整合應用師考生登入

您來至3.134.81.206(Internat)

(請輸入學號)
1.密碼強度分為(*非常弱/**弱/***中/****強等四級)-->如何提升你的密碼強度,(1)包含8個字符以上(2)包含1個小寫字母(3)包含1個大寫字母(4)包含1個數字

2.為提升帳戶安全,我們採用(Google reCAPTCHA 機器人驗證機制),無須點選即可驗證,您不用再打勾或回答問題,只需填入帳號密碼,點選登入後會自動進行驗證。

3.哪一種瀏覽器容易通過驗證: Chrome > (Safari / Firefox / Internet Explorer)

4.若您無法通過 reCAPTCHA 驗證,請嘗試使用瀏覽器內的無痕模式 (Chrome)、InPrivate 瀏覽 (IE)、隱私瀏覽 (Firefox),或者請於瀏覽器內登入您的 Google 帳號,再嘗試登入系統。

您還可以進行操作:

1.首次使用 (我要註冊)選擇我要註冊。-觀看註冊流程說明。-簽署條文說明。-基本資料輸入。-資料填寫確認。-註冊完成。

2.忘記密碼 (考生密碼查詢(自助))電子郵件需要事先登錄才能取得新密碼。

3.忘記密碼 (重設密碼(透過SSO校務系統帳號密碼))僅限可以使用SSO單一登入者(在校教職員工生)。

4.或查詢密碼 (考生申請密碼重設(人助))需要準備具照片之身分證件(學生證/身分證/駕照等...)正面電子檔案。

5.攜帶有照片之身分證件(學生證/身分證/駕照等...)來資訊中心(MA308辦理密碼還原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