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資訊應用能力(TWIT)」最新消息(顯示頁)

公告起訖日期:2018-05-18起至2018-05-24
公告發布時間:2018-05-18 14:00:24
本篇報導主題:2018年05月23日「資訊實務整合應用師」考場分配表

請注意!本篇報導已經超過公告時效,請確認訊息正確性

本篇報導內容:

***請依照報名日期時間及地點參加考試***
***請依照報名日期時間及地點參加考試***
***請依照報名日期時間及地點參加考試***

1.開啟pdf檔之後,請使用 CTRL+F 輸入學號(如果學號有英文字請大寫),進行查詢。
2.沒有搜尋到學號,表示沒有報名資料。
3.考生於報名繳費之後,便不受理退費,除非遇不可抗拒之因素(病假/車禍/喪假),經出示證明之後,即可改期參與其他場次之考試(一次為限)。
4.考生若於考試時間無法出席參與,請於3天前向檢定考場「請假」,由檢定考場出示證明即可改期參與其他場次的考試(一次為限)。若未在3天前請假者,一概不受理改期參與其他場次之考試。
5.考生於應考當日,請務必攜帶身份證/健保卡/駕照,其中一樣具有大頭照之證件,以利監考人員核對身份。
6.考生遲到30分鐘,視為棄權,不得再進入考場,且不受理退費。
7.考前請仔細聆聽監考人員解說,以免影響考試作答。


連結或檔案 檔案說明 預覽或下載
檔案  2018年05月23日考場分配表   按右鍵另存新檔 

關於TWIT介紹

畢業門檻登錄說明

  • 1
    參加「資訊應用能力(TWIT)」檢定通過者,由圖書資訊處協助進行證照登錄。
  • 2
    入學前(1年內)修業期間取得之相關證照,如具備本校資訊能力認證範圍測驗三項(含)以上主題或身心障礙/母語非華語學生,得申請抵免「資訊應用能力(TWIT)」檢定。
  • 3
    學生參加「資訊應用能力(TWIT)」檢定而未通過(不得缺考)達2次以上者,可參加本校辦理之證照輔導課程或補救課程,通過課程或自辦檢定即等同通過資訊應用能力檢定。